NAKEDSILVER

关于tkr饰演的hiro

tkr演戏,演不同的角色,我不会联想到他演的另一个角色,甚至不会联想到他本人。
寸头小厨子傻里傻气的感觉也好,
拓人的那股子闻不出的酸劲也好。
而现在是hiro,厌世的神情,抖s气质,说话又冷又拽。
换言之,绝对想不到“hiro”还演过八年新娘里尚志那样温柔痴情的角色。

因为看过犬屋敷,不是吹,是真的厉害。
第一次看预告被震惊到了:他就是hiro,hiro就应该是这个感觉,贴合度太高了啊。特别是最后那句台词“我是反派,老头是英雄。”

我能理解很多喜欢剑心的人看了tkr演剑心是什么感受了。

初次尝试恶役,hiro这个角色使我对tkr有了“新”的认识。不用看电影,看预告,就能体会出来。

这是我敬佩他的地方。

评论(6)

热度(5)